close

【餐廚小物】萬古燒笑臉耐熱片手烤盤

我這人一向對假掰系的小物無法抗拒,

幾個月前,這小東西一上架,我連想都沒想著要怎麼用就入手,

果然想像是美好的,幾次用瓦斯爐直火直接烤土司,

哪有笑臉? 根本焦黑成一片,

當時社團的社友成功的烤出笑臉,

問了作法,懶人如我當然沒行動力,

幾個月後直到今天,終於~~~

它。笑。了。

作法:

1.土司先吸滿蛋汁。

2.烤盤刷點油,可上可不上,我是懶鬼懶得刷烤盤。

3.烤盤先預熱,再放上土司稍為壓一下,就會出現笑臉。(因為我有加蛋汁,200度烤10分鐘至蛋汁凝固。)

4.懶人啊~~直接上桌就好了。 

哪裡買?  Day+ 萬古燒笑臉耐熱片手烤盤(真火可用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r2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